【安雷】我们过气了吗

安雷永不过气,至少在我心中他们是永远的,不需要任何人来添油加醋的他们
              他们的故事永不说再见

裴柳:

居然这么多长评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各位愿意花时间看我这篇并不成熟的对安雷的看法并花心思写下评论  里面就是我个人在安雷圈里的经历和对此的一些看法 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 虽说在安雷坑里混了一段时间但基本是看粮产粮没有深入混圈 很多事情不懂给大家带来困扰真的很对不起  占了tag十分抱歉已经撤掉了 谢谢你们的意见 里面关于对家的那个同学毕竟也只是少数 但是她的作为是我写这篇的原因之一所以有提到 如果你洁癖严重请跳过正文的十五到二十一段。
还有朋友们我好像写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走出来了啊走出来了!前面的烦躁和对对家拆家之类的那些焦躁的看法是我现在去记录之前的心情不是现在的心情!后文也说了我走出来了现在佛系混圈 不会因为它冷或者热而怎么样 前面的负面情绪是我去记录以前自己的心情不是现在喔
转载随意。
写这个的目的,就是标题所说。
安雷,难道真的过气了吗?
以下正文


那么简单介绍一下,我是在今年寒假入的凹凸,也是被好友推荐了然爹的海盗法则手书才入的。所以安雷是初恋,但我入的时间算比较晚,很多圈内事也不清楚,但这么算下来,喜欢安雷也有八个月了。我可能是运气不好的人,好不容易这么喜欢一对cp,不仅没赶上去年暑假安雷最火的时候,入了圈后不久萝卜老师便退坑了,紧接着五月份之后然爹也再也没有产过安雷,这两天一直喜欢的文手蛋包饭老师也打算退,狙老师删博,然爹更是把wb置顶和lof简介改了。安雷前段时间排行榜掉到第十,现在排名我也不知道,没有勇气去看。
怎么说呢,看到这些心里不可能好受的。我真的第一次这么喜欢一对cp,第一次变成cp洁癖,第一次写cp向的文,都是因为安雷。
今年上半年是我人生低谷期,学业很忙,家庭问题和各种各样的原因让我每天熬到凌晨,但不管再累,一想到还有安雷,还有安雷的老师们,我总会感觉一下子充满力量,即使隔着一层屏幕,但总觉得大家都在身边,硬生生撑了过来,所以我对安雷的感情真的很深,就像是一位相识多年的好友,喜怒哀乐都可以互相传达一般。
可就是我这么喜欢的cp,面对过气的问题。
我不是什么宽容的人,这一方面甚至说的上是小肚鸡肠。我就是想要更多人知道安雷,我就是不喜欢看到对家拆家的人气比我们高。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只是芸芸众生的一个不起眼的写手。我看着排行榜不知所措,看着曾经稳居第一的安雷一步步掉下来,我心慌,烦躁,愤怒,无奈,我希望退圈的老师回来,我希望现在还在圈里的各位加紧产粮。
可也只是希望。
我没什么能力,也不想束缚别人。老师们是为安雷付出很多,可我就能要求老师一直爱着安雷吗?老师也不过是兴趣使然,我有资格去要求她们吗?她们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学业,自己的爱人,她们不可能永远停驻,也不可能日日夜夜只爱着这一对cp。
所以面对她们,我承认我很难受,我也有过责怪她们怎么就这样离开的想法,可下一秒我就狠狠打了自己一下。
老师也是人,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给她们挂上她们本不应该有的牌衔和压力,她们的喜好与人生由自己支配,我要做的就是祝福她们一切安好,我可以有着想让她们回来的期望,可我不能用任何方式去束缚她们。
我的理智这么告诉我,可我还是很难受很难受。我爱的老师走了,我爱的cp冷了,似乎只有我一人停驻不前。
昨晚凌晨发烧睡不着,又突然想到这件事,爬起来看着窗外,突然觉得心里一阵一阵刺痛,痛苦愤怒无助一下子全涌上来,我泄愤一般地对自己说,我也退圈算了,也给心里留个安宁,老师走了那么多,圈子也冷了这么多,对家不知比我们热多少,我还呆着干嘛,干脆退了吧。
可我一打开手机,看到屏幕壁纸上是读然老师画的安雷,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我看着他们,看了很久,最后把手机放下,重新躺回床上。
没办法,我直视心里的声音,我没办法就这样退圈。我还那么爱他们,我不舍得走,我不想走,我不能因为一时热血,就这样离开他们。
还是前段时间的事,一个同学是对家,她知道了安雷排行榜掉到第十。她跟我说,你们圈镇圈之宝也退了,喜欢的人也那么少,该退的退该跳的跳,你还呆在这里干什么呢。
我没有说话,我想反驳她,不是的,即使如此,凹凸最开始入的老师,那些经典,几乎都是安雷——
她继续说,雷安圈镇圈之宝还在,还那么火,排行榜也很高,你还不如转雷安,又火又不缺老师……
我们安雷圈还用不着你bb。我这么说,无所谓,反正她也知道我安雷不拆不逆,还在我面前大谈对家,这种同学少一个是一个。你知道为什么雷安b事这么多吗?因为你们圈太多像你这样的傻逼,有时间跟我bb不如好好学习去吧,等你什么时候把总成绩再提个三五十分再和我说话。
然后我扭头就走,不得不说成绩好还是有好处的,她当时很想怼我可是却哑口无言,看着她那个想搞我又没法搞的样子,
爽。
我回了家,把海盗法则看了一遍又一遍。刚刚面对她时表面的不屑和无所谓,一瞬间支离破碎。
她说的没错,雷安现在是比我们火,她们的老师是多,她们的镇圈之宝是还在。我不服,可我也说不出话来,因为这就是现实。我想到刚入圈时安雷的火,和现在对比,落寞就止不住地上涌。
我开始憎恨自己的无助,我没有然爹她们高超的绘画技术,也没有萝卜老师她们深厚的文字功底,我不知道我的几篇粮能拉多少人入坑,又能留住多少人。因为我没有那样的能力,却奢望能让自己所爱被更多人接受,甚至于能重回巅峰。
没办法啊,我没办法。何况现在官方问题也很大,剧情人品都一言难尽。凹凸本身就是靠同人火起来的,这种动漫确实火的很快也很猛烈,可是一旦人们的热度退去,凉的也很快。如果官方不改变,只会越来越凉,可就目前看来,对官方,不应该有什么期待了。
我以为我已经失望了。
可是昨晚,发烧睡着后,突然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了安雷,他们浑身是血,受着重伤,在一片荒芜之中拥抱对方。
我想大喊他们,可画面又一转,有很多很多人,男生女生都有,看不清脸,可他们对着我说——
我们还在。
我醒了。
出了很多汗,烧也降的差不多了。
然后很莫名其妙的,突然释然了一般。
他们还在。
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来自全国各地,默默爱着安雷。或许有人只是看着,有人愿意去产粮,有人大力向朋友推荐安雷,有人为老师们加油鼓气。
我也不能保证我有多么长情,可起码现在,我还是那么热烈地爱着安雷。如果以后哪天我也走了,我也无怨无悔。再回过头看这段记忆,我就可以很骄傲地跟自己说,我爱着安雷的这段日子,是幸福的。
我也不说什么我们安雷是沉睡的雄狮,总有一天会重回巅峰的打气话。没有人会一直驻足不前,没有人会有永恒的爱。我只希望以后有人提起安雷,所有入过这个圈子的大家,能露出一个真挚的微笑。
安雷过气了吗?
或许是吧。
在大众眼中,或许是这样的。
可我不这么觉得。我不会在安雷热的时候吹捧,也不会在安雷冷的时候离开。我对他们的爱就是这么简单,即使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爱着安雷,我也不会恐惧,我会顺着自己的内心,继续爱着他们。我愿意花时间为他们产粮,我愿意大声告诉全世界我爱他们,我愿意为所有混过安雷的老师说一声感谢。
在我心中,在我们心中,他们永远是巅峰。
爱永远在。
We won’t be alone.

评论
热度 ( 6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